[萬聖節]  DIY 木乃伊多用途裝飾燭台/糖果杯 ~ 轉貼

DIY 木乃伊

萬聖節木乃伊燭台所需材料:

  • 玻璃瓶一個
  • 玩偶眼睛一對
  • 碎布料
  • 熱熔膠 or 白膠 or 雙面膠
  • 蠟燭 (可不需要)

DIY-萬聖節木乃伊杯子裝飾燭台-13

這個 DIY 的材料很容易取得,可以在家裡或是生活用品店還有文具行找到。我們用的玻璃瓶是賣場裡賣的美乃滋玻璃瓶 (NT$20 左右),

你也可以再利用家裡吃完的醬料瓶。玩偶眼睛是在生活用品店的文具區找到的 (一對 NT$10),本來我們想要多買幾對眼睛做一整個家庭,

但是很不巧他們是店裡的最後一對眼睛了!布料用的是上次 Annie 做 DIY 棉 T 改造 剩下來的布邊,

如果可以大家也盡可能的使用家裡已經有的布料做廢物利用,因為需要的量真的不大。

先目測想要木乃伊的眼睛位置,用熱熔膠固定。我們用熱熔膠因為操作方便快速,

但如果要帶小朋友做的話,可以使用白膠或是雙面膠代替。

 

 

如果妳的布料是一片的,先剪成長條狀,寬度可自己抓,我們的瓶身約 10cm 高,布料約 1.8cm 寬。

 

剪好後將布料一端用熱熔膠黏貼固定在瓶身

 

diy 萬聖節

 

 

 

開始將長條狀的布料纏繞於瓶身,碰到眼睛時我們選擇用布料蓋過一點點的眼睛,讓木乃伊的眼睛好像藏起來一樣!

三不五時使用一些熱熔膠固定,布料不需要綑很密很緊,這樣到時候蠟燭的燈光才能夠更透出來。

 

DIY-萬聖節木乃伊杯子裝飾燭台-16

如果想要一點變化,可以像下圖把布料捲一圈,再用熱熔膠固定。

DIY-萬聖節木乃伊杯子裝飾燭台-14

DIY-萬聖節木乃伊杯子裝飾燭台-17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引用:WE LOVE DIY 手創玩家部落格

http://www.welovediy.com/blog/2013/10/17/%E8%90%AC%E8%81%96%E7%AF%80-diy-%E6%9C%A8%E4%B9%83%E4%BC%8A%E5%A4%9A%E7%94%A8%E9%80%94%E8%A3%9D%E9%A3%BE%E7%87%AD%E5%8F%B0%E7%B3%96%E6%9E%9C%E6%9D%AF/

 

arrow
arrow

    銘德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