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比利佳幼教倉庫

三重 中正北路530巷14-1 號2樓

三重比利佳幼教倉庫

 金山幼教(比利佳幼教倉庫)在我認知應該是同一家,它們不但目錄相同連網站都同一個,

只是金山幼教地點在台南,而比利佳幼教倉庫在三重,

比利佳幼教倉庫從在五谷王北街時就常常光顧,那時的老大才幼稚園中班,

都會利用診所中午休息時間跑去逛逛,

常買些美術用品(EVA馬賽克貼畫、黏土、縫工、形狀摺紙立體工、相框) 

它搬家後就比較少去了。(離診所就有段距離)

比利佳幼教倉庫1

  

比利佳幼教倉庫2

 老大從私幼轉公幼後怕她功課跟不上,所以買很多幼稚園教材回來寫,

比利佳幼教 裡面幼稚園的教材課本居多,從簡單ㄅㄆㄇ貼畫、拼音到國字筆順都有,

而數學也是從鉛筆1、鴨子2、蝴蝶3、到數學加減法都有。

比利佳幼教倉庫3

    

 

比利佳幼教倉庫5  

還有些寶寶(幼兒)基礎運筆練習、形狀貼畫、小朋友學畫畫、幼兒創意迷宮、

英文教材(較不推,可以買英文大小寫簿 子回來練習就好)

有興趣的媽媽們都可自行前往挑選,小一以上就很少,要網購了。

上小一以前有買小一先修教材(國語拼音、國字練習、數學加減法二位數、跟時鐘練習簿)。

這些只是其中之一,還有很多沒有po,媽媽們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

 比利佳幼教倉庫4

常在bbh上  丹爸(丹媽)教材教具好康分享團購 買老大的幼稚園教材, 

幼稚園常見的(康軒ㄅㄆㄇ、康軒中文兒歌教材、康軒數學教材fun、資優數學太陽版資優數學全彩版、愛智英語教材、愛智數學…) 

再配合比利佳幼教倉庫裡的數學、國語ㄅㄆㄇ這些其實應付公幼的小朋友措措有餘, 

但上公幼最主要考量,吃的好、睡的好、師資不用擔心,教室環境也比私立幼稚園來的大, 

缺點: 

腸病毒 (三個就全班停課) 

接送問題四點放學 

(我們的公幼是配合教育局規定有課後班,所以只要加錢就可以六點再接小朋友回家,有的學校老師則不願意) 

有寒暑假問題 

(有的公幼會。有安親暑假可以正常送去,有的則沒,其實教育部是有規定學校一定要辦除非參加人數不足,但要看學校老師意願)

 

以前只有老大時常逛拍賣網或幼教網買一些美勞回來diy,

或上網參考其它熱心媽媽分享美術diy的方法。 

 

arrow
arrow

    銘德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