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樹屋8:漫遊到月球

神奇樹屋8:漫遊到月球
為了尋找最後一樣特別的東西,神奇樹屋帶著傑克和安妮登陸「未來的」月球!

兩兄妹穿上太空衣,戴上氧氣筒,踏上了寂靜的月球。

在無重力的外太空中,他們遇見了神祕的月球人,月球人會幫助他們嗎?

他們能在氧氣用盡之前完成任務,並且解開咒語、救出摩根,然後從未來回到現在嗎?

 

 

神奇樹屋1-45套書

 

 

神奇樹屋1:恐龍谷大冒險
傑克和安妮在樹林裡偶然發現了一間神奇樹屋,樹屋裡滿滿的都是書,這對小兄妹還沒有搞清楚樹屋從哪裡來之前,神祕的樹屋便把他們帶到史前時代。現在,傑克和安妮必須想出回家的辦法,他們能在天黑之前回到家嗎?還是會成為暴龍的晚餐呢?此外,傑克在恐龍的年代撿到了一枚上面刻著M字的金色徽章,究竟是誰比他們更早來這裡拜訪恐龍,而M又代表了什麼意思呢?

 

神奇樹屋2:黑夜裡的騎士
這一回,神奇樹屋把傑克與安妮帶到中古世紀去了!跟著黑馬騎士,兄妹倆闖進正在舉行宴會的城堡,這對不受歡迎的小兄妹,被守衛關進了地牢,他們要如何逃脫?路上又會遇到什麼危險呢?還有,在這一集裡,傑克發現了夾在書中的書籤上,竟然也刻著和徽章上一模一樣的M字,這兩者間又有什麼關聯?

 

神奇樹屋3:木乃伊之謎
這一次,神奇樹屋把傑克和安妮帶回古埃及,跟著神祕的黑貓和送葬隊伍,兄妹倆踏進冰冷、陰暗的金字塔。在金字塔裡,他們遇見一位過世很久的鬼王后,她已經等待幫助整整一千年了,傑克和安妮能不能解開謎題,幫她找到死亡之書呢?他們能不能走出愚弄盜墓者的假通道,順利的離開古墓?另外,傑克和安妮在樹屋的地板上也發現了一樣的M字,這證明了樹屋確實是屬於M的,但神祕的M到底是什麼人呢?

 

神奇樹屋4:海盜的藏寶圖
你聽過加勒比海的海盜與寶藏嗎?這一回,神奇樹屋帶傑克和安妮回到三百年前的海盜時代。在荒島上,兄妹倆被邪惡的獨眼船長抓上船,和海盜一起出海尋寶!猜猜看,他們能不能找到傳說中的寶藏,並且平安的逃離海盜的魔掌?還有,在這一集裡,神祕人M的身分即將揭曉,他究竟是誰?又會帶給傑克和安妮什麼樣驚奇的事件?

 

神奇樹屋5:忍者的祕密
神奇樹屋又出現了,但摩根卻不在裡面!這次傑克和安妮身負重任,為了破除咒語、解救摩根,神奇樹屋帶著兩兄妹來到古代的日本。隱居在洞穴裡的忍者大師,教他們學習忍者的方法,眼看著日本武士就要追上了……,這兩個小小忍者能躲開武士的追蹤,順利達成任務嗎?

 

神奇樹屋6:雨林大驚奇
在上一次的探險中,傑克和安妮知道摩根被施了咒語,必須找到四個特別的東西,才能救出摩根。在古代日本,他們找到了第一樣,現在,為了尋找第二樣,兩兄妹隨著  神奇樹屋來到了南美洲的亞馬孫雨林。神祕的雨林中,等著他們的是:吸血蝙蝠、美洲豹、大蟒蛇、鱷魚,還有安妮最害怕的大蟲子和大蜘蛛,他們該如何應付這次的挑戰?兄妹倆能平安脫困嗎?

 

神奇樹屋7:冰原上的劍齒虎
這一回,神奇樹屋帶著傑克和安妮來到天寒地凍的冰河時期,但兩兄妹居然只穿著游泳衣!好冷……冷呀!為了取暖,他們誤闖進巨穴熊的洞窟、遇見凶猛的劍齒虎、掉進獵人的陷阱裡,雖然一路上危機重重,可是一心想要救出摩根的傑克和安妮,什麼都阻止不了他們,連劍齒虎也不行!

 

 

月的圓缺周期

 

http://aeea.nmns.edu.tw/time/mt_01.htm

 

地球的公轉自轉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04027

 

太陽系最外面的行星

 

http://ncuol.ncu.edu.tw/astronomy/0429/sld003.htm

 

九大行星教室

 

http://hk.geocities.com/cky632/index2.htm

 

太陽系的成員

 

http://www.cwb.gov.tw/V5/education/knowledge/Data/astron/sun/001.htm

 

地球、月亮與太陽的大小

 

http://www.phy.ntnu.edu.tw/class/demolab/Notes/SunMoonEarth.html

 

請問抬頭看月亮的時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3103213

 

AEEA天文教育資訊網

 

http://aeea.nmns.edu.tw/2005/0502/ap050222.html

 

月-地引潮力

 

http://blog.xuite.net/chhwu/clouds/12047228

 

 

 

引用:

文字博客來

 

圖片http://blog.xuite.net/tinkerbellfairy/peterheavenpan/18309883-%E7%A5%9E%E5%A5%87%E6%A8%B9%E5%B1%8B%E7%B3%BB%E5%88%97%E3%80%90Midnight+On+The+Moon++%E6%BC%AB%E9%81%8A%E5%88%B0%E6%9C%88%E7%90%83%E3%80%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書籍
    全站熱搜

    銘德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