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幼補充ㄅㄆㄇ練習

上公幼補充ㄅㄆㄇ練習。剛開始從私幼轉私幼也曾擔心老大會不會跟不上,

小一銜接會不會有問題,於是從中班開始就會買一些簡單的數 學,ㄅㄆㄇ回來練習,

因為那時全心帶老大漸漸的放心下來,除了英文外,中班學期結束二拼都會三虫拼有些吃力,

大班上學期更買了一堆練習本 (上丹媽好康家族、金山幼教倉庫、10元商店買很多)

讀完一本故事書ok。

大班下學期開始練習簡單國字 (ex 上、下、中、心之類也是買練習本回來寫)

礙於有老二,而且公幼最大問題就是有寒暑假,寒假短在家還ok,

暑假可不行二個月耶!在家 老媽會先風,所以升大班時硬是拜託安親班收老大,

跟安親班說:我不care 她聽懂的聽不懂,你們只要負責她的安全即可,

不要求功課,不要求會不會,就要求安全~~~哈!! (老媽就是要送一個月)

還好娘家可以幫忙帶一個月,於是安親班一個月,娘家一個月解決。

但大班升小一時也是安親班一個月,家裡蹲一個月。(頭痛在家吵到不行還好婆婆有幫忙@_@)

三重比利佳幼教倉庫     小三上 數學 南一版 + 成語學習單+     

ㄅㄆㄇ練習本1 

ㄅㄆㄇ練習本2

 

IMAG5520 

IMAG5521

IMAG5522

IMAG5523

IMAG5524

IMAG5525

 

IMAG5526

IMAG5527

IMAG5528

IMAG5529

IMAG5530  

arrow
arrow

    銘德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