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丹爸 團購~火紅DK說給孩子聽的知識百科 

團購~火紅DK說給孩子聽的知識百科   分享丹爸 團購~火紅DK說給孩子聽的知識百科  

IMAG8250

 

DK說給孩子聽的知識百科  

火紅版-全套6冊精裝書+60CD+張海報 

(The DK Millennium Encyclopedia) 

這是一套非常值得收藏的有聲親子百科,原本沒有要買書原因是字太小,

對己經近視的女兒眼力非常傷,

跟朋友借CD 來聽沒想到即將升小一的女兒非常愛,

看到丹爸煙火區又開放立馬訂下箱購,收到書跟CD的女兒馬上就拆封就讀了起來。

每晚必讀必聽的cd 之一,但又產生好多的"為什麼"尤其是老二才準備升中班,

"為什麼""為什麼"超多,不過這時就又要把上一批跟丹爸團的"沒完沒了的為什麼拿出來"。

 分享丹爸 團購~火紅DK說給孩子聽的知識百科  

 內容簡介

DK為英國Dorling Kindersley出版公司的簡稱,自1974年成立至今,25年來推出因應各年齡層所需的實用參考書籍,範圍包羅萬象。出版更以大量精確典雅的攝影圖片,以及細緻寫實的插畫來豐富版面的設計。並特別以圖引文的方式深入淺出,讓讀者享受細細品味查讀百科的樂趣,此為『DK百科全書』的風格特色。

『DK說給孩子聽的知識百科』是一部絕無僅有的『有聲百科全書』,不僅讓讀者享受查讀的樂趣之外,並提供60片親子導讀CD,用最生動活潑的方式帶動學習,以及運用好玩又有趣的問答內容,使讀者在任何繁忙中隨時可以抽空藉著『聽』享受導讀『DK百科全書』的樂趣,3歲以上至青少年皆能聽得懂喔!這是與一般百科全書最大不同的重要特色。

『DK說給孩子聽的知識百科』的推出,實為21世紀家庭百科經典之作。全套包括精美彩印32開的精裝書共六冊,以及最活潑生動的親子導讀CD共60片。

『有聲百科』革命性的貢獻
1.全國第一套『家庭有聲百科全書』,有精心編製的親子導讀CD60片。連3歲以上至青少年都適用。

2.適合全家人共享的「身歷聲」立體播音劇場,活潑有趣、深入淺出。引導全家人在快樂中學習,百科知識的獲得不再是枯燥乏味,艱深難懂。親子同樂、獲益良多!

3.親子導讀CD的錄製,完全按『百科全書』書冊的頁碼順序編排,非常容易查照伴讀。

arrow
arrow

    銘德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