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開箱文

開箱文  

團購丹爸Colorland 後背媽媽包 實用加大款 -深藍圓點 

(這款其實最火紅的是小花包,但為了要讓外出老爺也能幫背所以選擇深藍圓點)

重點是重量才960G ,包包本身重量要輕才能放更多小孩的衣服、尿布、奶粉…

收到後容量真的超大、隔層也超多、最特別的地方是有奶嘴層。

來看看它到底有多少層。 

團購丹爸小花包包+繪本

Colorland 後背媽媽包  

手機照片 042   

 Colorland 時尚小花媽媽包 (3)

自己塞過大支(2套衣服)、中支(2套衣服)、小支(2套衣服),老爺2件上衣,

及5片尿布、3支奶瓶,保溫瓶*1、水瓶*1,濕紙巾一包,筆電一台。

Colorland 後背媽媽包

Colorland 時尚小花媽媽包 (1)  Colorland 時尚小花媽媽包  

Colorland 後背媽媽包  

怎麼可以少了筆電區尼!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IRC-A84193249

【mini漢湘】公主王子成長繪本 12本

本系列繪本以教導孩子對於成長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與品德學習,

以豐富的畫面與趣味簡潔的文字,讓孩子能在故事中潛移默化,培養良好品性與德育。 
● 針對較低年齡的孩子們,運用簡單易懂的故事情節,教育孩子品德學習。 
● 想像力與富有張力的畫面,學習更具創意度。 
● 針對每個不同的品德主題,附上各主題的「父母小叮嚀」,讓父母先了解教育孩子的小秘笈。 
● 也附上給予孩子自己閱讀思考的小叮嚀,教導孩子自發性的理解,而不以填鴨式的教學。 
● 「讀後學習單」為建立孩子對閱讀後的再次省思,以趣味的方式重建孩子對主題的記憶性。 

IMAG8975

IMAG8976

IMAG8977

IMAG8978

IMAG89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媽媽包 繪本
    全站熱搜

    銘德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