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德物理治療所      店照  

配合醫生處方,銘德物理治療所幫助病人重拾健康生活

銘德物理治療所位於先嗇宮捷運站旁,成立至今己有七年的時間,主要針對醫師開立處方,提供 自費骨科徒手治療針對肌肉酸痛、脊椎側彎、腰痛、運動傷害及女性專屬治療與保健服務。


  銘德物理治療所的骨科徒手治療都是一對一服務,這樣才能反覆評估與掌握治療症狀,每一個酸痛問題都有其潛在因素,藉由詳細評估找出症狀的關鍵點,除了給予妥善治療外,還有後續衛教等服務。

戴物理治療師 

戴主任

學歷:
高雄醫學大學物理治療系畢業 學士
國家考試合格物理治療師

經歷:
實密復健科診所 組長
愛鄰復健科診所 品保部經理
觀月徒手保健研究中心 主任

現職:
銘德物理治療所 主任

專長:
骨科徒手治療: 脊椎側彎、駝背姿勢評估,骨盆歪斜評估,五十肩,頭痛,腰痛、坐骨神經痛,媽媽手、腕隧道症候群,扁平足、高弓足評估,足底筋膜炎。
運   動    治療:網球肘,高爾夫球肘,慢性筋膜炎,軟組織損傷,肌力訓練。
足部生物力學評估:訂製鞋墊

【治療師的話】
戴主任的資歷非常完整,一路從大醫院到診所,從診所組長做到品保部經理,因為感念健保制度下並無法提供病患更完整的處理需求,毅然決然地決定離開薪資優渥的診所,回到老家三重,一切從頭開始,在家父的支援下開設觀月徒手物理治療研究中心,從一個病人、兩個病人慢慢累積客源,做這一行的有句名言;醫生緣,主人福,從一個病人、兩個病人慢慢累積客源,有倖處理到別人處理不好的病患,才能藉由他們去宣傳戴主任專業能力,戴主任在觀月徒手物理治療研究中心期間有句名言最能反映這件事實,【月有陰晴圓缺,誠如治療師在遇到酸痛問題時,在撥雲見月後,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服務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77-1號(先嗇宮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 

服務時間:

 

9:00~12:00


2:00~18:00

18:00~21:00

 

 

 採一對一預約服務:02-2999-3997

如何到銘德物理治療所~停車資訊  

 

 

  

arrow
arrow

    銘德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