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繪本~看圖說故事

故事繪本

 

幼幼繪本好書推薦

 

0~3歲
小金魚逃走了 _ 上誼
月亮晚安 _ 上誼
大家來大便 _ 漢聲
春天來了 _ 上誼
窗外送來的禮物 _ 上誼
麥克 吃早餐 _ 和英
自己的顏色 _ 遠流
我的衣裳 _ 遠流
火車快跑 _ 遠流
冬芽合唱團 _ 天下雜誌
小象散步 _ 天下雜誌
去買東西 _ 天下雜誌
這是誰的腳踏車 _ 經典傳訊
爸爸的圖畫書 _ 道聲

 

3~6歲
我要牛奶 _ 遠流
好髒的哈利 _ 遠流
三隻山羊嘎啦嘎啦 _ 遠流
班班的地盤 _ 遠流
蠟筆盒的故事_遠流
我最討厭你了 _ 遠流
像我平常那樣 _ 遠流
門鈴又響了_ 遠流
好想見到你 _ 遠流
兔子先生 幫幫忙好嗎 _ 遠流
霧中的刺蝟 _ 遠流
夜裡的貓_ 天下雜誌
地面和地底 _ 天下雜誌
狗的鬼 _ 天下雜誌
小貓頭鷹 _ 上誼
逃家小兔 _ 上誼
古利和古拉_ 上誼
下雪天_ 上誼
打瞌睡的房子 _ 上誼
鱷魚怕怕 牙醫怕怕_ 上誼
猜猜我有多愛你_ 上誼
魯拉魯先生的庭院 _ 小魯
動物絶對不應該穿衣服 _ 小魯
你看起來很好吃 _三之三
阿文的小毯子_ 三之三
鯨魚 _ 三之三
橡皮頭蹦太郎_青林
獨眼貓_ 青林
什麼_ 阿布拉
小寶貝呢 _ 阿布拉
艾德華_ 阿布拉
大象艾瑪_ 和英
小步走路_ 和英

 

 


引用:bbhBrooke 小宇 麻麻的書單  

arrow
arrow

    銘德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