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放孕婦痠痛新亮點~~肌內效貼布

我們常常可以在傑出的運動員身上看到他們使用五顏六色的肌內效貼布來處理受傷或調理需要協助的部位,

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用肌內效貼布來減緩懷孕期間因生理變化造成的各種痠痛問題也非常好用喔!!!

我們都知道懷孕的身體常因為腰椎的姿勢變化造成擾人的肩頸和腰痠背痛, 甚至嚴重到壓迫神經引發更擾人的坐骨神經疼痛,

由於孕育小生命的關係,許多接觸性的治療也都被禁止,難道就沒有方法可以減輕辛苦的媽咪們的痛苦了嗎??

當然有,在全世界被廣泛使用和推廣的肌內效貼布就是非常安全又有效的工具喔!!



分享自http://www.kinesiotaping.co.uk/的文章: Jennie Franks是一位懷孕24週的媽媽,下肢正承受著坐骨神經痛帶來的不適,

讓她無法好好的走路和睡覺,雖然已經約診物理治療,但仍需等待數週才能接受評估和服務, 然而她的不適讓她決定先接受物理治療診所的建議:

使用肌內效貼布, 雖然一剛開始也很懷疑這些彩布貼布能做什麼,但她也已經痛到願意嚐試任何能舒緩不適的方法 ; 直到她貼完後

,她無法形容這貼布減輕了她多少不適,而她的先生也很驚訝老婆本來是一跛一跛走進診所的,現在卻可以好好地走出診所~!!

「肌內效貼布」其特徵為具有伸縮性,以近乎人體皮膚的伸縮率所設計,接貼在皮膚上讓肌肉、關節得到較好的支撐,除去局部組織液的滯留,

並加強血液循環,改善原本的浮腫、內出血或腫脹,調整肌膜,達到鎮痛的效果,使肌肉的機能正常化,進而展現其自然的癒合效果。

 

同時肌內效貼布不含任何藥物成分,大大減少對皮膚的刺激而產生過敏的現象,即使流汗或洗澡也都不容易脫落, 只需用毛布稍微壓拭吸乾即可,一般約可貼5天左右。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來電或留言洽詢,只要在本所訂購肌內效貼布即可預約免費貼紮和教學喔!(也可搜尋Line ID:mingde2013 洽詢)

釋放孕婦痠痛新亮點~~肌內效貼布  

 

銘德物理治療所關心您的健康!  預約評估電話:02-2999-3997

 

扁平足的影響           頭痛~落枕---胸鎖乳突肌的問題         腳掌麻痛討論  

 

arrow
arrow

    銘德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